今和泉

人生はきっと何とかなる

© 今和泉
Powered by LOFTER

【S!Nsora】交易

※我尽力了_(´ཀ`」 ∠)_


※南瓜的点文 会给你寄去这篇的手稿2333


※连R15都算不上,短,慎入


※霸道总裁S!N爱上そらる【【x


※请勿代入三次元





交易



文/極月銘子




そらる站在落地窗边,微微仰头盯着马路对面写字楼的最高层,眉头皱起。


然后他下定决心般地转过身,走向办公桌,拿起座机给秘书打了一通电话,「我现在去对面,一切都交给我。」说话时他的眼睛没有离开摆在桌子正中央的一份文件,文件右下角的签名处尚是一片空白。




*



半小时前秘书送进来一份封得严严实实的牛皮纸袋,说是敌方公司拟出的庭外和解协议,让そらる过目,如果同意的话签字即可。


そらる接过纸袋,说了声辛苦了便挥挥手让秘书离开。


这次的事件是自己研发部的人捅出的篓子,本来是要打官司的,对方公司却突然提出庭外和解,也不知道到底在打什么算盘。そらる这么想着,拆开了牛皮纸袋。


抽出袋子中的文件,仅有一张纸,そらる颇感疑惑地看下去。


除了开头走形式的官话,在要求部分,只有短短的一句话。



「请让贵公司研发部部长一个人来进行谈判。」



落款是S!N,对方公司总裁的名字。



作为研发部部长的そらる揉一揉太阳穴,深感无奈。在窗前考虑了半小时后决定去会一会那边的总裁,那位办公室在对面写字楼顶层的S!N。



*



「您好,我是对面公司的人,请拜托通知一下你们的总裁。」


そらる对前台的接待人员这么说,他此刻在敌方公司的写字楼一层大堂里,这里并非第一次来,但这一次有些说不出的别扭感。


「您是そらるさん吧?」前台人员询问道,「总裁说您可以直接搭乘专用电梯上到顶层,他在那里等您。」


「好,谢谢。」


そらる熟门熟路地走到专用电梯间,乘梯上了楼。



不过几十秒,电梯稳稳地到达顶层,开门,そらる刚刚迈出电梯,就见旁边扑过来一个人影,そらる早有预料灵巧地侧身,那人扑了个空。


そらる不顾身后那人,径直走向沙发坐下,「把我叫来干什么,S!N总裁?」


「当然是和そらる部长讨论庭外和解的事了」S!N走到そらる对面坐下,脸上挂着笑容,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,刚才未能成功扑住眼前这个人的事情好似不存在。


「哈?别以为我不知道」そらる勾起嘴角,「就凭我手下那个初出茅庐的小黑客,怎么可能真的侵入了你们公司的内部网络」说到这儿,他顿了顿,「尤其那个网络还是由总裁您亲自负责的」


「不愧是そらる部长」S!N点点头,右耳上的蜘蛛耳坠随着头的动作轻轻摇晃「我的网络当然不会那么容易就被入侵」


「所以,你叫我来到底是干什么的」そらる舔了舔干燥的嘴唇,吐出了对那人惯用的称呼,「S!Nくん?」


「そらるさん明明清楚得很吧?」S!N也改变了对对方的称呼,向前微微俯身,带来无形的压迫感,「咱们已经半个月没见面了」


「那又怎样?」そらる不以为然地偏过头。


「上次是我错啦——そらるさん——」S!N说着道歉的话,语气却是在撒娇耍赖,「我做得太过了」


そらる瞥一眼他毫无悔改之意的脸,采取了无视的态度。


见状,S!N干脆起身坐到了そらる旁边,贴在他耳边轻笑道,「这次,我会很温柔的。」还伸出舌头舔了一下他的耳廓。


意料之内看见そらる红了耳根,S!N露出得逞的笑容,直接用力把そらる按在沙发上,低下头,直视着身下人与自己拥有同样欲望的眼眸,开口道「鄙公司真诚期待与贵公司在未来的交易。」




拉灯。




End



后记:


我不会写肉_(´ཀ`」 ∠)_


真心的_(´ཀ`」 ∠)_


到此为止去年十二月60fo时的点文都完成啦!!!


现在101fo感谢❀.(*´◡`*)❀.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4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